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程垚瑞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3   浏览:

5月12日,通识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在A306会议室开展“党建引领有实招,学科发展增实效”主题党日活动,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前,支部党员自行学习了《湖北大学教师党支部建设规划(试行)》和《湖北大学学生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

会议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和党费交纳情况,全体党员唱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党的中央组织》相关内容。在专题学习阶段,支部党员黄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并指出辅导员群体应及时妥善回应学生的诉求。随后,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体会就学生工作如何服务和促进学校学科建设展开讨论,从学科竞赛、学风培养、课程思政、交流互鉴等角度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

最后,支部书记韩凯通报通识教育学院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学院严格按照学校落实巡视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要求,根据整改清单推进落实,整改任务已按期完成。


(审核:韩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