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段秋炯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0   浏览:

6月9日,通识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在A306会议室开展“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持续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和党费交纳情况,全体党员唱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四章《党的地方组织》相关内容。在专题学习阶段,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湖北省5月20日“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支部党员孙媛媛、康晶领学《湖北大学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意见》《湖北大学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通识教育学院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等系列文件。随后,支部党员就“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发言交流。支部党员黄河表示,辅导员要继续深入学生寝室、走进学生课堂,了解学生诉求,解决现实问题,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支部书记韩凯在总结中强调,全体辅导员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贯彻落实“一线工作法”,坚持常规化查寝查课,坚持全覆盖谈心谈话,全面摸排学生情况,广泛听取学生意见,切实解决学生困难,增强学生认同感、获得感,助力学生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审核:韩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