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正文

学院学工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史健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29   浏览:

8月28日,学院学工党支部在A306会议室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韩凯主持。

在完成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支部书记韩凯领学了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大会关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最新部署、今后的奋斗目标与九大重点工作等内容。支部党员根据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交流学习体会。

韩凯在总结中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重要会议,明确了今后五年湖北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重点任务和具体举措,支部全体党员要将学习会议精神与自身的生活、工作相结合,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审核:韩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