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正文

学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改选支部委员

作者:史健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8   浏览:

为促进支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9月7日上午,学院学工党支部在A306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改选。会议由支部书记韩凯主持,会议应到党员23名,实到党员19名,有选举权党员19名,符合召开会议人数要求。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及相关规定要求,在宣布提名候选人名单并介绍提名候选人基本情况后,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委员进行了选举,程一、史健桥、潘念、赵俊洋等4名同志全票通过选举。

选举结束后,支委会召开新一届支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会议,明确了各委员责任分工。支部委员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按照分工做好支部工作,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支部书记韩凯强调,支部成员要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完成好工作任务,大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加强支部建设,有效发挥“全国党建样板支部”示范作用,推动党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核:韩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