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史健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8   浏览:

10月26日,通识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在A306会议室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韩凯主持。


会议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和党费交纳情况,全体党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并在支部副书记程一的带领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专题学习阶段,支部书记韩凯带领党员同志们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并对照辅导员岗位职责使命,围绕“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生工作做实做细相结合”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韩凯强调,支部同志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创新做好教育管理工作,助推学生全面发展。

随后,与会党员们紧贴二十大报告谈感想体会、畅想美好未来。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工作实际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使命担当、掌握历史主动,重点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推动工作。

(审核:韩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