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召开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史健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30   浏览:

11月30日,通识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在A306会议室召开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学习。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韩凯主持。


会议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和11月交纳党费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四章。

在专题学习阶段,支部书记韩凯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大家就学习内容进行讨论交流。支部副书记程一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坚持党的十八大以来提出的系列原创性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基础上,又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出了系列原创性理论观点,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为我们做好今后工作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韩凯同志在总结中表示,我们必须要全面准确深刻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政治意识,创新理论学习,准确把握新时代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三个务必”,胸怀“国之大者”,切实将大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审核:韩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