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史健桥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31   浏览:

3月29日上午,通识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在A306会议室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程一主持。

会议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和3月交纳党费情况,支部党员合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第三条。

专题学习阶段,冷自衍同志以《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向复兴》为题领学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赵俊洋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那琳同志以《坚定信仰 铸就忠诚》为题领学“共产党员不得信教”相关内容。其他党员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

支部书记韩凯在总结时表示,重视学习、善于学习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作为共产党员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必须坚持认真学、扎实学、反复学,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针对宗教问题,他强调,支部党员要在坚持自身不信教的基础上,教育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和看待宗教、增强抵御宗教渗透的意识和能力,推动构建和谐安定校园,确保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更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审核:廖良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