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史健桥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4   浏览:

4月20日,通识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在A306会议室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程一主持。

会议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和4月交纳党费情况,支部党员合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

专题学习阶段,韩烨丹同志、孙媛媛同志先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和《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胡喆罡同志以《实事求是,朝气蓬勃》为题对他在团省委学习的经验作了分享。其他党员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

支部书记韩凯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作总结。他表示,此次活动学习内容丰富,对我们学生工作者具有重要意义,同志们会后要继续加强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深入学生一线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审核:廖良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