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党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精神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0   浏览:

5月9日,通识教育学院召开党委会会议,传达学习4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各项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持续完善优化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及动态管理机制,落实好校园门禁管理、核酸检测等防控重点工作,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戴口罩、一米线等常态化防控措施,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把安全摆在各项相关工作的首位,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统筹抓好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各项安全工作,完善机制、压实责任,消除隐患、堵塞漏洞,切实为广大师生创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会议强调,新一届通识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肩负带领阳逻校区广大师生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的责任使命,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做狠抓落实的表率,带头把学校党委部署的任务抓在手上,夯实“一线规则”,拿出更多时间到一线去发现问题、落实安排、推动工作,以钉钉子精神攻难关、解难题、开新局。要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表率,增强规矩意识,遵守党章党规,强化制度执行,齐心协力把阳逻校区改革发展的事情办好。要做勤政清廉的表率,树立勤廉新风,涵养勤廉文化,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审核:杨元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