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刘建平校长到阳逻校区参加学生主题班会

作者:湖北大学融媒体中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2   浏览:

2021级公共管理类专业学生日前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暨大学学习生活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平寄语同学们立定志向,坚定行动,砥砺磨炼,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学工处、通识教育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大家认真观看了学习视频及学生自发制作的《我们的大一足迹》视频。李卓、字概光、林思奇、王伊菲、迪拉热·阿不力孜五位同学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体会,并交流了在阳逻校区学习生活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刘建平向五位发言同学赠送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系列书籍,叮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从书本中汲取智慧和营养。

在班会上,刘建平与同学们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体会。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大,为中国大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怎么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怎么讲好高校思政课等系列问题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希望同学们立定志向,坚定行动,砥砺磨炼,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成长成才、建功立业。

据悉,为不断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我校持续实施学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制度,其中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进课堂、进班级、进支部等,深入一线联系学生、关心学生、指导学生,努力形成育人合力和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