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暑假重点工作布置推进会

作者:王娟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4   浏览:

6月13日上午,学院在B300录播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院领导、全院教职工、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及班组长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焦新曦主持。

会议宣读了学院2022年“最美通识人”名单,院长杨元业依次为获得该荣誉称号的12位教职员工颁奖。

17067

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总结2022年上半年各自分管的工作,并就暑假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

杨元业表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上半年阳逻校区工作的总结会,也是一次思想再解放、加快阳逻校区发展再出发的动员会、部署会。他围绕加快阳逻校区改革发展,从前期通识教育学院工作“怎么看”、目前加快阳逻校区发展“怎么办”、今后加快推进阳逻校区发展“怎么干”三个方面,展开谈了看法和工作要求。

12E2D

杨元业强调,加快推进阳逻校区发展,就是要进一步深化阳逻校区发展的总体战略及配套策略,明确发展思路目标。他认为,阳逻校区是一流本科教育人才培养高地,以后将是高质量成果转化和产业化高地、高素质人才集聚高地和以服务长江新区经济社会发展重要基地。校区将成为新兴、应用学科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成为科技创新和产学研合作的重要基地。

针对如何具体推进阳逻校区发展,杨元业向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一片丹心向党”,做到政治上绝对忠诚、理论上时刻清醒、行动上严守纪律;二是要“一往无前担当”,做到带头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三是要“一腔热血为师生”,常问“我是谁”“为了谁”;四是要“一心一意干事”,要带头干、务实干、加快干、团结干;五是要“一心正气治校”,要管住自己、管好团队。为接续推进“湖北大学双一流建设率先突破”和深化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升整体性协同性水平贡献力量。

焦新曦在总结时表示,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领会并认真落实会议有关工作要求,明晰各自工作职责,暑假期间保持通讯畅通;对于较为紧急的工作,要提前做好工作计划,倒排工作日期,确保各项工作如期顺利完成。同时,他还要求全体教职员工高度重视暑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严格遵守各项规定要求,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全方位加强安全管理,强化主体责任落实,细化岗位安全职责,杜绝各类安全隐患。

(审核:韩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