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最美通识人”表彰大会

作者:文/冀昕妍 图/王娟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5   浏览: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坚持以魅力人格感召人,以卓越精神鼓舞人,以先进事迹激励人,引导广大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举办2022年“最美通识人”评选活动。

经院内各单位和各学生组织推荐、现场投票、网络投票等环节,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授予黄河、陈露、张杰、陶金才、戢金秀、陈元香、陶春花、陶付银、陶萍、何伟、李炳新、李少军通识教育学院2022年“最美教工”称号;授予何灿灿、石刘念、刘奕轩、谭嘉玥、柏亭竹、李垠璋、罗锴澍、陈泓瑾、王梓航通识教育学院2022年“最美学生”称号。于6月13日上午,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最美通识人”表彰大会,并举行颁奖仪式。

17067

“最美通识人”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在我院校园文化建设中起模范带头作用,是我院优良教风、学风、院风的践行者、传播者。同时,“最美通识人”也是湖大学子书写奋斗华章,绽放青春梦想的缩影。2021—2022学年,全体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伟大抗疫精神,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员工、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审核:韩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