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大学阳逻校区与中国移动武汉分公司开展党建联学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娟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0   浏览:

6月17日上午,湖北大学阳逻校区领导班子成员一行赴中国移动武汉分公司,开展党建联学主题党日活动。这是阳逻校区领导班子坚持强基固本,创新党建工作的又一重要举措。湖北大学阳逻校区领导班子成员,中国移动湖北省公司、武汉分公司、新洲区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中国移动武汉分公司5G展厅,大家通过视频、实物展示等方式,直观、深入地了解5G技术研究、人工智能、智能应用等通信未来发展方向及创新成果,感受5G新时代为生活工作和学习带来的各种便利。

湖北移动市场经营部副总经理杨民介绍了湖北移动公司的有关情况。他表示,湖北省移动公司坚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深入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促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结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在智慧城市建设背景下,教育也步入了云时代。湖北移动多年来深耕教育信息化,助力智慧校园综合管理平台建设,为打造“数字校园”、实现“智慧育才”提供技术支持,开发了一系列应用产品,极大地提升了校园信息化应用和管理水平,促进教育与信息化深度融合。

湖北大学阳逻校区管委会主任、通识教育学院院长杨元业指出,要围绕“联学共建”促提升,凝聚合力助发展。以工作清单为标准,使“联学共建”有目标;以互相联合为抓手,使“联学共建”有平台;以质量推进为手段,使“联学共建”有提升。

双方就平安校园建设、多功能教学设备、信息化管理平台等方面深入交流探讨了智慧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