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阳逻校区开展“五一”劳动节前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徐宇玲 苏雅兰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04   浏览:

4月28日,阳逻校区集中开展五一节前消防安全专项大检查。通识教育学院全体院领导分别带领组员,分校区道路、宿舍、食堂、教学楼、配电房、机房等6个片区开展检查。

院党委书记廖良才带队对学生宿舍内部卫生、用电规范、学风活动室环境、楼层消防设施的配备以及消防安全规章制度的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院长杨元业带队检查了校区道路、广场、院墙沿线、新建施工区域。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检查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对不能当场整改的指定专人盯守,限期整改,跟踪落实。每个检查组都安排专人详细记录检查情况,大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及时汇总各片区检查情况。

学院负责人指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相关部门要主动做好安全有关工作,定期检查维修各类安保设施,发现问题要及时解决,彻底消除不安全因素,严防校园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审核:廖良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