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通识教育学院党委赴湖北大学安全保卫部开展学习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5   浏览:

5月12日下午,在院党委书记廖良才带领下,阳逻校区安保部、物业服务中心深入湖北大学安全保卫部开展学习调研。

参加调研的全体同志参观了湖北大学博物馆、校史馆、视频监控中心和110指挥中心等地,并与湖北大学安全保卫部相关同志开展交流。湖北大学安全保卫部部长陈腾、副部长杨艳华及全体科室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会上,陈腾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安全保卫方面所做的重要改革和重点工作,听取了阳逻校区安保工作的情况汇报。双方围绕突发事件处置、队员培训和绩效考核、学生机动车管理、监控视频调取程序等问题做深入交流。

廖良才在总结发言中谈到,调查研究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此次调研学习,对于阳逻校区干部职工而言,是一趟回家之行、汇报之行、学习之行,既是响应党中央号召,大力弘扬调查研究之风,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聚焦问题,以实事求是态度“一盘棋”推动解决校园安全稳定难题的有力举措。当前,阳逻校区正加速发展,学生人数逐年增加,校园面积不断扩大,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显得更加重要,务必重视和加强,主动作为,不断强弱项、补短板,完善管理机制,加强制度建设,明确工作职责,规范科学管理。

参加学习调研的同志们都认为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收获颇丰,进一步提高了工作认识,增加了对学校的归属感、认同感,也增强了责任心,下一步将主动作为,积极工作,保证阳逻校区的安全稳定。

(审核:廖良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