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史健桥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9   浏览:

5月17日,通识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在A306会议室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在校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程一主持。

会议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和5月交纳党费情况,支部党员合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第十条内容。

专题学习阶段,吴天祥同志、彭道涛同志先后领学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的研究部署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其他党员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

支部书记韩凯对本次活动作总结。他表示,主题党日活动是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的主要形式,对党员强化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支部成员们在会后要增强主动自学意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理论思维水平,并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审核:廖良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