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湖北大学通识教育学院“五优窗口”评选的通知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7   浏览:

一、活动背景

湖北大学通识教育学院的问津苑食堂为同学们提供着种类众多、风味独特的美食。高质量的餐饮服务以及菜品水平,能够缓解同学们学习过后的疲惫,同时也能够作为本院对外宣传的名片。为评选出同学们最满意的食堂窗口,特举办2022年度通识教育学院“五优窗口”评选活动。

二、活动目的

湖北大学通识教育学院学生会承办此次评选活动,旨在倡导科学、健康、干净的饮食理念,提高饭菜质量,促进食堂各窗口的提升,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让大家切实感受学校领导对同学生活的关心、对餐饮质量的重视。

三、活动主题

2022年度通识教育学院“五优窗口”评选

四、活动时间

2022年5月

五、参评对象

湖北大学通识教育学院问津苑食堂全部窗口

六、参与方式

5月上旬开启线上投票通道,至5月中旬截止。投票开启后通过湖北大学通识教育学院学生会官方QQ、HUBU青春通识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将投票链接或二维码进行投放。

七、结果展示

5月中旬由公共权益小组整合线上投票结果,并以表格形式打印后交予湖北大学通识教育学院后勤集团,同时在线上宣布“五优窗口”名单,并给“五优窗口”颁发五优窗口专属席签底座(桌卡),进行“五优窗口”线下形象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