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通识教育学院“学而有痕”好笔记评选大赛入围决赛作品投票活动的通知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1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拓展学生学习交流形式、分享学习方法,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湖北大学通识教育学院开展了第十一届读书节之“学而有痕”好笔记评选活动。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20幅作品进入“学而有痕”好笔记评选决赛,其中有思维严谨,逻辑缜密的高数笔记,也有通俗易懂,赏心悦目的英语笔记,还有其他图文并茂,妙趣横生的笔记,体现了通识学子勤学善记的良好风貌。现对入围决赛的作品进行线下展览(教学楼架空层1楼)和线上展示并开展线上投票。现将投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投票通道

手机扫描下方码进入投票页面

213F0


二、投票形式

本次投票期间每人最多可以投3票,同一作品只可投一票

三、投票时间

5月11日12时至5月14日12时

四、评选方式

由大众投票选出

一等奖(2名)

二等奖(3名)

三等奖(5名)

通识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