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阳逻校区侧门管理的通知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2   浏览:

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自5月12日起进一步加强阳逻校区侧门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教职员工可凭健康码、行程码,通过闸口识别、测温后,限时进出校园。其他时段将关闭侧门,禁止行人通行。

通行时间段为:6:00-8:00、11:00-14:00、17:00-19:00。

2.在侧门以内、人脸识别闸口以外,设立快递外卖中转区。校外快递员、外卖送餐员不得进入到闸口以内区域。在人脸识别闸口旁设立学生取物专用通道,学生在保安人员统一安排下,限人数、限时进入中转区随取随走,取物时务必保持社交距离,不得扎堆聚集。

3.暂时取消所有学生从人脸识别闸口通行的权限。权限恢复时间,按照上级有关防疫要求确定。


                                    湖北大学通识教育学院

                                     2022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