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

作者:文/王娟 图/张驰 段秋炯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8   浏览:

1月18日上午,通识教育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焦新曦作大会发言。院长李本义作学院工作报告。院党委副书记韩凯宣读文件《关于表彰湖北大学通识教育学院2021年度优秀工作者的决定》(院党字﹝2022﹞3号),院领导韩凯、周清、颜弟东为受表彰的员工颁发荣誉证书。副院长颜弟东宣读校工会批复文件。院工会主席彭显彪作工会工作报告。院工会副主席黄光辉宣读关于征集提案情况的说明。副院长向祖慧主持大会。

16F37

院长李本义作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对学院2021年工作进行总结。2021年,学院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加强通识教育改革、研究和宣传,加强学生管理和教学管理,加强服务保障能力建设,加强平安校园建设,加强党建与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扎实推进。2022年,学院将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整体工作安排,继续以安全稳定为前提,以教育教学改革为引领,以建设“教师乐教、学生乐学、家长放心、社会认可”的文化校园为工作目标,坚持艰苦创业、勇于创新,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19697

院工会主席彭显彪从加强理论学习、关心教职工生活、丰富工会文化氛围三个方面总结了学院工会委员会2021年的主要工作,并就2022年工作计划和具体安排进行了说明,表示学院工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使学院各项工作在和谐中运转,在理解中发展,在团结中更进一步。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大会提案,审议通过了增补4名同志为学院工会委员的决定。

18323

院党委书记焦新曦在总结讲话中对全院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就寒假期间的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醒:一是要抓好春节期间作风纪律建设,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绷纪律之弦,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廉洁过节,遵纪守法,营造清廉节俭、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二是要守好意识形态工作阵地,确保各类意识形态阵地可管可控,辅导员要加强寒假期间对学生各类平台言论的监管,全体教职工要加强自身及身边同志的言论管控;三是要做好平安校园创建,加强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做好校园内水电气消防等各类设施的定期检查工作,全体师生要加强个人防护以及春节出行的交通出行安全,严防电信网络诈骗,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春节。


会议在全体成员奏唱《国际歌》中闭幕。

 



(审核:彭显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