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学院召开工会委员会议

作者:吴玉莲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2   浏览:

4月21日,学院召开工会委员会议。院工会主席彭显彪、副主席黄光辉及其他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彭显彪主席传达了校工会2022年工会工作会议精神,包括2021年校工会在工会活动、工会福利、校园环境改善和美化工程、女性安康保险、参与90周年校庆暖场表演等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发挥的主要作用、取得的主要成绩和2022年在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推进依法治校和民主管理进程、师德师风建设、惠民实事征办、工会自身建设方面的工作部署。

同时,彭显彪主席对校院工会近期拟举办的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放风筝比赛等活动进行了预告,对院工会委员队伍建设的充实和教职工送温暖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希望所有工会委员进一步做好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化解矛盾、增进感情、激发动力的各项工作,2022年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心全意地为学院广大教职工服好务,不断增强学院工会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审核:彭显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