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学业交流座谈会

作者:文/焦维寒 王鑫林 图/张影珊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05   浏览:

12月31日中午,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向祖慧在B201教室为弘毅苑学生代表举行学业交流座谈会,针对期中考试后同学们反映较集中的学习困惑进行针对性的学业交流和指导。

会议伊始,向祖慧明确指出本次座谈会的目的,鼓励学生积极提出对学业方面的要求和建议。她强调了大学自主学习的重要性,启示学生要加强和老师的沟通交流,结合自身情况,探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10FC9

随后,学生代表反映了在不同学科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2021级旅游管理专业蒋聪雁谈到:“希望学校加强对专业前景方面的介绍,帮助学生更加清晰地规划未来方向。”向祖慧表示会向该专业有关老师反映此问题并及时解决。2021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曹昊卿提出:“帮扶小组落实不到位,部分学生未能及时得到帮助。”针对帮扶小组问题,弘毅苑2辅导员陈祁菲提出在后续学习期间会加强对此学习方案的完善,让学生们在学业上做到互帮互助,促进共同进步。

14465

会议最后,向祖慧总结学生代表反馈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学生们多与辅导员沟通交流。


(审核:韩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