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楚才学院到阳逻校区开展2020级新生导师见面会

作者:文/陈娇艳 图/姜艳艳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6   浏览:

11月5日下午,楚才学院2020级新生见面会在通识教育学院进行。会议由集体见面会与班级见面会两部分组成。

楚才学院党委书记王新远、党务副院长秦明君、院党委副书记韩凯、副院长万虹,通识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楚才预备班班主任宋韧、辅导员姜艳艳参加见面会。商学院黄晓波教授、教育学院李经天教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游春林教授、化学化工学院方光荣教授、心理辅导专家王红松教授作为学业导师也来到现场与学生进行交流。

集体见面会由王新远主持。楚才学院班子成员分别与大家交流。秦明君说:“我希望大家不要问楚才有什么,而要问问你们自己需要什么。”韩凯向同学们提出了“记住昨天,善待今天,思索明天”的十二字要求。万虹介绍了楚才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她说,楚才学院的学习很苦,但是再苦也不能忘了初心。

王新远在总结发言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塑造健全的人格,学习丰富的知识,锻炼综合能力,希望同学们都能在楚才学院取得成功。

在随后举行的班级见面会上,学业导师与各自的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据了解,新生入学后,楚才学院在阳逻校区开展了笔试及面试选拔,从1096名报名的学生中遴选了110名学生进入楚才预备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