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到阳逻校区举行学业导师见面会

作者:文/刘子琪 席讯 图/谢松青 刘思琪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8   浏览:

11月17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业导师见面会在B403教室举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长王贤保和8名导师与2020级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学生交流。交流会由新能源系主任梅涛主持。

梅涛首先就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的专业定位、发展历程、毕业去向、师资力量和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详细介绍。在见面会中,梅涛还介绍了不久前在湖北大学成立的新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希望大家能利用这个平台,展现自己的风采。

1409D

“十九届五中全会和2035年远景目标都指出新能源是推进国民经济发展的主要力量。而湖北大学新能源研究院已然挂牌成立,这将更能将我院的科研成果化作生产力。”王贤保说。他望同学们能做好四年规划,培养自身创新的意识和能力。同时,王贤保向同学们详细说明了导师制设立的初衷是为了提供更加专业的指导以及良好的科研条件,进行个性化的职业规划。他希望大家能抓住机会,积极与导师们交流。

C49B

各位导师与自己辅导的学生就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的发展前景、课题研究领域和大学的生活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王贤保针对大家感兴趣的方向进行了询问,对同学们的作息时间、晨读习惯、学习方法以及游戏时间进行了解并记录。他给出了一些自己的建议,如丰富大学生活,设立小目标,为未来的学业做准备。同时希望大家能对自己专业的最前沿的科研方向进行深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