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电信类导师到阳逻校区与学生面对面交流

作者:文/王梦月 图/刘诗凡 吴瑾悦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0   浏览:

11月18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类专业3个班的导师和班主任来到阳逻校区与2020级新生开展导师见面会。

见面会上,三位班主任首先向学生介绍了各自的导师。接下来,由各导师与同学分别组成小组进行专业指导,导师针对学生提出的关于专业、考试、学习等方面的问题都做出了详细的回答。其中,导师田茂教授针对学生提出的关于保研的问题作出了全面的讲解,告诫学生大一阶段一定要打好基础。在大学阶段,培养自学能力、学会自我思考、自我学习尤为重要,而且兴趣不能仅仅只局限于专业方面,还要培养课外兴趣。此外,田茂还告诉学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作风,积极锻炼身体。

   

会后,电子信息类专业2001班的学习委员王梦昕说到:“我觉得导师见面会给了同学们一个很好的机会去了解自己的专业,并得到了关于自身疑问的专业解答,我也收获了有关专业分流的更为清晰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