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本科生院吴文华院长率队巡查阳逻校区本科教学工作

作者:姜艳艳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13   浏览:

9月12日是阳逻校区开展线下教学的第一天,早上8点,本科生院院长吴文华、副院长吴明群、李其峰一行来到阳逻校区巡查本科教学运行情况。

吴文华院长一行深入课堂教学一线,巡查教师授课状态、学生出勤率和教学设施设备运行情况,随后查看了形体房、运动场和劳动教育基地等实践教学场所。

线下第一课,师生精神饱满,教学秩序井然。吴文华对阳逻校区线下教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疫情防控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也是实施线下教学的基础,要继续扎实推进,以保障教学活动顺利开展。他强调,通识教育作为本科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湖北大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桥头堡,要持续深化通识教育教学改革,完善通识教育人才培养体系,推进通识教育课程建设,切实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向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