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业指导 > 正文

明俊苑“聚天下英‘材’,著学业之基” 导师见面会顺利开展

作者:图/张陵宁 文/刘美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3   浏览:

11月17日,明俊苑迎来了材料化学专题导师见面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化学系系主任董兵海老师带领校本部12位导师,为2021级材料类新生进行了专业指导和职业规划。

9D52A

活动伊始,吴聪聪老师就材料化学的相关概念、重要价值、发展前景等为同学们作了详细的介绍,带领同学们从更高的视角审视材料化学,从本质上探究材料化学、理解并应用材料。同时,吴聪聪老师满怀豪情地分享了个人经历和自己的研究成果,并诚挚的欢迎大家进入材料化学系学习。

AA892

董兵海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智能材料、一流专业建设和专业特色,帮同学们进行了专业学习规划。他通过介绍毕业生去向和毕业生就业数据,鼓励同学们在本科阶段走进实验室,开展相关学术研究。

见面会尾声,材料化学系的各位导师依次向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在B300、B301、B304教室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导师们分享了很多学习经历和专业指导,并对同学们在大学学习生活的困惑进行了解答,为同学们在大一学年的通识教育明确了方向。


(审核:韩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