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天地 > 正文

我院“习苑杯”篮球赛圆满收官

作者:文/李垠璋 焦维寒 图/邱伊蕴 马俊辉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30   浏览:

5月17日下午,随着最后一场比赛的终场哨声响起,我院“习苑杯”篮球赛圆满收官。

5月16日下午,女子组总决赛率先拉开帷幕。女子组总决赛采用一局定胜负的方式,由思睿苑对阵润德苑。比赛一开始,双方便展露出强劲的实力,思睿苑12号球员谢敏连续命中两记中投,润德苑也同样不甘示弱,24号球员彭宜平抛投和中投稳稳入筐将比分紧咬。上半场比赛球员们你来我往,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防守强度均有所提升,两边球员陷入了长达两分钟的得分荒。后续比赛愈发焦灼,气氛异常激烈。最后,终场哨声响起,比分锁定在28:25,思睿苑女篮摘得球赛桂冠。思睿苑队长谢敏在比赛结束后说:“能拿下总冠军是我们苑所有队员的共同努力,我很开心能与同学们一起获得荣誉!感谢支持我们的所有人!”

5月17日下午,男子组总决赛第三场开打。男子组总决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前两场比赛结束,明俊苑和里仁苑各赢一场,第三场比赛的胜负将决定冠军花落谁家。比赛开始,里仁苑2号李良宇补篮命中拔得头筹,随后明俊苑10号郑鹏上篮命中予以回应,双方球员毫不相让,半场结束。下半场,里仁苑及时调整战术,冲击内线,连续对明俊苑进攻。双方球员们用闪电般的速度、精准的抢断、果敢的突破、花式的上篮为队伍得分。比赛全程跌宕起伏,比分交替攀升,一次一次引爆现场。最终,里仁苑逆境翻盘,以5分之差战胜明俊苑,夺得了男子组总冠军。

20480

1E452

本届“习苑杯”篮球赛学生负责人吴桐表示,“在这样一个活力四射的季节里,在学院领导、负责老师的带领下,本次篮球赛历经两个月的精彩角逐终于圆满结束。球员们不屈与致胜的信念放飞在蔚蓝的天空下,伴随着坚定的目光,用篮球画出了一道又一道优美的弧线,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与热情!”


(审核:韩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