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天地 > 正文

“一站式”学生社区“毓秀有约”第三期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文/刘昕畅 图/范雯萱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22   浏览:

12月19日下午,“毓秀有约”第三期——公共管理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宣讲在阳逻校区学生宿舍5栋H102顺利开展。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勇,辅导员廖紫冰、彭文雅,2020级优秀学生代表苏胜、贾泽阳、毛振宁及我院2023级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毛振宁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留学经历。他建议学弟学妹们积极参加各种竞赛,积累相关经验,提高实践和实习能力,尽早明晰职业规划。贾泽阳建议学弟学妹们要走出自己的舒适圈,打破信息壁垒,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定位与目标。

廖紫冰表示,职业生涯规划的目的在于找到自己的路而非随波逐流、被动选择。最后,肖勇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上要有明确的计划和目标。他指出,只有将模糊的计划清晰化,为未来的职业道路作出更深层次的规划,才能更好地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同时,他也提醒同学们要时刻保持警觉,不断学习和提升自己的能力,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和职业环境。

“这次活动使我收获颇多,在掌握更多职业规划技巧的同时,面对未来也有了更大的信心!”2023级行政管理学生林雅洁感慨道。

(审核:廖良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