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天地 > 正文

师范学院2024年春季师生座谈会在阳逻校区召开

作者:文/王谷雨 图/陈怡婷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9   浏览:

3月6日下午,师范学院“遇见春天·倾听心声”2024年春季师生座谈会在阳逻校区B107召开,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俊、团委书记张弛、师范学院辅导员代表、我院师范专业辅导员与2023级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共话新学期。

会上,陈俊发表讲话,他强调:“新学期新气象,同学们要打牢基础、踏实学习,快速进入学习状态,努力成长为能够弘扬教育家精神,为我国建设高水平教师队伍补充新鲜血液的优秀教育者。”

同学们围绕专业学习、实习就业、未来发展、生活保障展开交流。老师们耐心倾听并逐一回应,表示学院将根据同学们的反馈优化相关工作,为大家营造更加优质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交流增进了他们对本专业的了解,也感受到了学院对学生成长的关心与支持。2023级教育学专业学生明佳贝表示:“这次座谈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平台,让我们加深了专业认知,明晰了学业规划。”

未来,学院将进一步深化协同育人,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校园活动,着力打造通识育人新局面,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审核:廖良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