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娟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8   浏览:

12月7日下午,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让党徽更闪亮”主题党日活动。学院行政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活动。支部书记颜弟东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党员参会、党费收缴情况,奏唱了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纪检委员彭显彪同志诵读党章第六章“党的干部”,支部组织委员王娟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在主题交流发言阶段,支部每名党员干部结合具体工作,详细汇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情况、经验和体会。支部党员焦新曦同志在交流体会时表示,学生事无小事,事事关系到校园安全稳定、关系到学生健康成长、关系到学校人才培养,要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工作理念,把以生为本、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作为党员干部工作的出发点,真正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


(审核:颜弟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