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第十期党校组织观看保密知识宣传片

作者:文/刘爽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4-02   浏览:

3月31日下午,在学生党员范梦悦的组织下,湖北大学通识教育学院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在310教室,学习并观看了《湖北大学保密知识宣传教育片》。

据负责人介绍,组织学员们观看此教育片,是希望增强学员们的保密意识,让学员们熟悉保密知识,掌握防范技术,并能够切实履行保守国家秘密的责任和义务。

影片以朴实的语言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计算机及办公自动化设备管理保密须知》、《国家秘密载体管理须知》、《涉密移动存储介质使用指南》和《涉密人员八小时外保密须知》这五方面的内容,并结合事例,为大家分析了日常生活中诸多不经意泄露国家秘密的案件,它说道:“国家秘密高于一切,保密责任重于泰山!我们应该常思国家之利,常怀律己之心,常存守密之德,常慎细节之为,保国家秘密,保自己成功!”

“我觉得通过观看这部影片,我受益匪浅!”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学生王涵说道:“它让我了解了保守国家秘密法,让我意识到了保守国家秘密对我们每一个公民而言,都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