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认真践行“三严三行” 永葆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

作者:侯雅欣 熊卉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1-23   浏览:

11月19日晚,副院长颜弟东以“认真践行‘三严三行’ 永葆党员先进纯洁性”为主题,为参加学院第12期党课的220名入党积极分子作辅导报告。

颜弟东从“三严三实”提出的背景及内容、精神实质、重大意义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他从大学生自身现实出发,将“三严三实”的会议精神与当代大学生实际相结合,要求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加强人格塑造,为自身成才奠定坚实基础;认真学习,让知识成为终身财富,并能主动思考,让智慧闪耀理性光辉。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覃春霞说:“报告期间那些贪腐官员的例子使我深刻地认识到严于律己、时刻保持党员纯洁性的重要性,我一定争取尽早入党,尽自己所能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