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践行青春使命—— 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影《杨善洲》

作者:文/熊卉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1-23   浏览:

11月20日晚,参加学院第十二期党校培训的220名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了电影《杨善洲》,体会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与使命。

据了解,此次观影活动是党校为了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觉悟、培

养奉献精神而特别组织的。旨在通过放映歌颂优秀共产党员、弘扬时代精神的主旋律电影弘扬为党和人命服务的奉献精神,同时也促使入党积极分子对“三严三实”的会议精神有更加深刻独到的认识。通过学习杨善洲放弃安享晚年机会、扎根山村义务植树22年的感人事迹,入党积极分子们认识到了大公无私、坚守信念是党员的根本;清廉履职、忘我工作是党员的决心;爱国爱党、苦干实干是党员永远的追求。

入党积极分子周洁玉在看完电影后表示:“或许我们一生都无法成为像杨善洲那样的伟大人物,但我们必须以他为榜样,将他的精神作为鞭策我们前进的动力,不断完善充实自己并在党的光辉指引下光荣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