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第十二期党校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文/熊卉 图/黄其星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2-02   浏览:

    12月1日晚,学院第十二期党校培训圆满结束。学院纪委书记周清出席总结报告大会并讲话,22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班结业典礼。

    在学员代表发言环节,11名学员代表依次上台发言,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党校学习心得与感悟。学员代表章文豪作了《做最好的自己》的发言,她从共产主义信念、社会主义思想、道德思想素质三个方面结合自己作为学生干部的个人实际进行总结,表达了早日成为共产党员的追求。

 

    周清充分肯定了学员代表的发言,并向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了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增强党性认识这四点要求。他说,身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当通过提高自身的理论基础和思想道德修养不断砺炼自我,提升自己的境界和水平,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他寄语学员,要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锻炼能力,同时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在思想和行动上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本期党校培训持续了两周时间,院党委精心设计培训课程。院党委书记李本义、院长高天琼、学院副院长颜弟东、校学工处副处长陈腾应邀作了《漫谈时代特点及大学生素质结构要求》、《大学生要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起表率作用》、《认真践行三严三实,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牢记宗旨、砺练自我,争当优秀共产党员》的辅导报告。本次党课培训还安排了观看电影《杨善洲》、围绕党的基本知识进行小组讨等内容。此外,学员们还参加了校内外清洁卫生、图书馆志愿服务等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