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党校第十九、二十期开班

作者:杨焱雯 陈茵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2-13   浏览:

  11月16日下午,学院党校第十九、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在B200教室举行。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党校培训班285名学员参加。

  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开班仪式正式开始。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李本义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学习要求:一是希望学员们明确党校培训的要求和意义,认真学习和遵守党章,了解党员权利和义务,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方针政策;二是希望学员深入学习党史,进一步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三是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做到知行合一,关心国家大事,把自我价值的实现同伟大的“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

  副院长陈文超主持开班仪式,并宣读培党校学习纪律及要求,介绍党校开班情况。他表示,党校学员都是经过层层选拔产生的,在党校学习中学员应遵守党校纪律,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努力提高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报告会上,学院负责人作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报告紧紧围绕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准则》《条例》等核心内容展开,强调了“六中全会的几个重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