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党校第21、22期培训班结业

作者:文/张慧 於紫薇 图/张学成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01   浏览:

5月25日下午四点半,湖北大学通识教育学院党校第21、22期培训班结业典礼于B300教室展开。党委副书记宋韧、党校培训班班主任陈斌参加典礼。

典礼伊始,各习苑党课代表:弘毅苑的崔钰华、笃行苑的林晨、思睿苑的汪悠然、明俊苑的余希、里仁苑的赵文聪、明志苑的杨爽、润德苑的胡刘磊、正心苑的王子怡、崇善苑的闫婷、立学苑的何亭、习坎苑的王韬、求索苑的杨静、思齐苑的郑江峰依次发言。学生总结中提到入党动机的变化、对党认识的提升、个人思想意识的改善以及当代大学生对于如何践行党的精神的思考,并表达了对党组织及领导给予学习机会的感谢。其中,王子怡谈到,入党是一件严肃的事情。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其对党的理解由认识党到捍卫党再到发展党。对于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汪悠然从什么是服务、大学生是否具有服务他人的能力两个方面肯定了“服务”的重要性。并引用歌词“一撇一捺写出个人,一生一世才做成个人。”说明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是一个漫长且艰辛的过程。

学生发言后,宋韧从中国共产党到底是怎样的党、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和加入中国共产党应该怎么做三个方面进行总结。他谈到,中国共产党是值得信任的党,建党以来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学生入党代表着向上的力量和精神面貌,努力让自己更加优秀,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最后,他对学生培训能够顺利结业寄予殷切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