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史健桥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4   浏览:

3月23日,通识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在A306会议室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和党费收缴情况,全体党员合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党支部书记韩凯同志通报了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会上,支部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并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改进措施。在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大家相互开展了批评帮助,增强了同志间的相互了解和支部的凝聚力。

韩凯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善意中肯,真正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他强调,全体党员们针对此次查摆出的问题要认真细致梳理,列出整改清单,切实加强整改,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推动支部建设和学院发展。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对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测评表。

(审核:廖良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