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段秋炯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7   浏览:

3月16日,通识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在A306会议室开展“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主题党日活动,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和党费交纳情况,全体党员唱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相关内容。在专题学习阶段,支部党员通过视频新闻学习全省宗教工作会议和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冷自衍同志领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对党员不准信仰宗教的纪律规定,黄河同志领学《湖北大学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交流学习体会。

支部书记韩凯同志在总结中表示,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要继续深化对新形势下高校宗教工作和宗教问题的认识,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



(审核:韩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