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大学“星火筑梦”职业生涯规划咨询室在阳逻校区揭牌

作者:文/冯宁萱 程晓佳 图/张家榕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5   浏览:

5月4日下午,湖北大学“星火筑梦”职业生涯规划咨询室揭牌仪式在阳逻校区B300报告厅举行。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肖志华,通识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凯,校学工处范磊、孙莉莉、杨行毅,创新创业学院乔荃、但努力,通识教育学院全体辅导员及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由崇善苑辅导员胡喆罡主持。

“职业生涯规划是一门公共课程,作为大一新生的你们已经接触过了。”肖志华上台致辞时说,每一位学生都应该认识到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在学习过程中只有“开好头”才能在将来“走好步”。“职业规划咨询室在阳逻校区的设立,目的就是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多的服务。”他介绍到,咨询室会安排专业老师为学生答疑解惑,给予相应的指导,同时也会提供创新创业竞赛的指导。肖志华强调,低年级有职业规划,高年级有就业指导,老师们将会“全员、全程、全方位”为大家提供服务。后续也将导入更加丰富的资源,提供相应的支撑和服务,助力阳逻校区工作。

随后,肖志华与韩凯一起上台揭牌,宣布湖北大学“星火筑梦”职业生涯规划咨询室正式成立。

“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在阳逻校区成立‘星火筑梦’职业生涯规划咨询室,对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工作来说,是再发新姿、再谱新篇。”韩凯表示:“咨询室的成立是为了更好地为学生们服好务、架好桥、铺好路,助力同学们自由地放飞梦想。”

仪式最后,全体老师合影留念,并在A306会议室继续开展座谈会。2021级汉语言文学师范类专业学生周欣怡谈及自己的感受时说:“我觉得咨询室的成立能够给我未来的职业规划提供专业的辅导,帮助我更好的树立目标规划未来。”


(审核:韩凯)